11月28日,市委書記於勇在阜會見了北京東方園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金健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長餘向東參加會見。
  北京東方園林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景觀行業市值最大的公司,是我國唯一集城市規劃、景觀設計、城市森林建設等於一體的全產業鏈生態景觀系統建設運營商。金健一行此次來阜,意在城市景觀、苗木基地建設等方面與阜陽市尋求合作。
  會見中,於勇簡要介紹了阜陽市市情及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阜陽人口眾多、區位優越,發展前景十分廣闊。當前,阜陽正在加快推進城鎮化建設進程,大力完善城市基礎設施,需要廣大客商共同參與和支持。熱忱歡迎東方園林與阜陽開展全方位合作,市委市政府將給予支持和配合。
  金健表示,東方園林對與阜陽的合作充滿信心,下一步將積極推動具體項目落實,為阜陽經濟社會發展作貢獻。(阜陽新聞網 記者 張凱培 通訊員 韋石)  (原標題:於勇會見北京東方園林董事金健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