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msata都訊 記者劉軍 昨天,廣州市環保局網站環評受理公示顯示,當地政府擬投資4億元對開創大道和開源大道交叉口進行快速化改造。
  環評資料表示,開創大道位於蘿崗中心區南部,雙向八車道,設計車速為60公里/小時。為實現開創大道和開源大道快負債整合速化,廣州開發區政府投資建設項目管理中心擬投資4.077億元在開創大道與開源大道相交處增設開創大道—開源大道立交及華甫村、線坑村、萬科城3座人行天橋。
  其中南北向的開源大道路段全長1058米,以高架橋的形式上跨開創大道,其中高架橋路段長600米,橋寬27.2米,高10米,該路段主要為主線雙向六車道景觀設計加輔線雙向四車道。東西向的開創大道路段全長1242米,下穿開源大道,其中下沉式隧道路段長583米,寬28米,該路段主線為雙向六車道,輔線為雙向六車道。  (原標題:4億改造蘿崗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