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齊魯網12月18日訊 (山東廣播電視臺記者楊慧)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行車安全不容忽視,生產安全也來不得半點馬虎。前天下午5點左右,德州一建築工地樓層突然發生坍塌,一名工人被困其中。
  消防救援人員立即趕到了事故現場,現場五樓的樓板和施工的腳手架部分坍塌,現場的鋼筋、鐵架子、木板等物品橫七豎八的壓在四樓平臺上。樓層倒塌後有一名工人被壓在了下麵。但是由於倒塌面積過大,鋼筋、腳手架、木板太多,而且還有未乾的混凝土摻雜其中,給救援帶來很大的困難。救援人員利用工具全速切割。五分鐘後,鋼筋網被切開,救援人員掀開木板用扳手卸掉腳手架螺絲,這時被困男子漸漸脫身。大約十分鐘後,被困男子被救出並立即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事故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隨後記者得到消息,雖然經過全力搶救,被埋工人最終因傷勢過重停止了呼吸。  (原標題:德州在建工地突然坍塌 一名工人被埋廢墟搶救無效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