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馬喜生 實習生/楊韻辦公室出租琳 通訊員/岳嘉 羅惠英 周佳瑋)還沒有買好車票回家的農民工兄弟姐妹們請抓緊最後機會了!今日是“春運直通車”報名的最後一天,記者從團市委瞭解到,此次“春運直通車”報名除南寧線已基本滿員以外,包括贛州、柳州、湛江、韶關、梅州、汕頭在內的6條線路仍剩有少量名額。
  記者瞭解到,自本月14日“春運直通車”招募乘客以來,包括114、@新浪廣東等媒體也紛紛加入行動,來幫助招募乘客。截至昨晚8時,通過各種渠道報二胎名的返鄉外來工已超過380人,隨車志願者40餘人。
  “由於愛心大巴還有少量座位空餘,我們決定將報名截止時間延長至20日下午4點。”團市委青工青農部副部長劉林濤說,計劃在當天返鄉的農民工朋友們看到消息後請抓緊最後時間來“搶位”,也希望成功報名並獲確認的乘客莊臣將此愛心消息在老鄉和朋友圈中廣泛傳播,幫更多有需要的人回家過年。
  據悉,此次“春運直通車”活動由團市委聯合市城管委、市交委、廣汽集團、廣州交通集團等單位共同發起,共組織10輛愛心大巴,免費送450名在穗工作生活的外來工回家,同時招收隨車志願者參與服務。10輛愛心大巴將於1月22日早上在英雄廣場統一發車,所有乘客都將收到一份由廣汽集團送出的“愛心禮包”,包括牛奶、餅鼎曜餐飲製冰機干等暖心物資。
  ■春運二手製冰機直通車報名方式
  郵箱報名:報名者請登錄青年視窗(www.54cn.net)通知公告欄下載《“冬日暖陽青春關愛”春運直通車報名錶》,填好後請將表格電子版及相關證明發送到以下郵箱:tswzyfwb@163.com,屆時將有志願者電話確認。
  網頁報名:猛戳新浪廣東專題頁面:http://t。cn/8F4RKcY,按要求填寫相關信息即可,屆時將有志願者電話確認。
  114電話報名:撥打114熱線進行電話報名。
  微博報名:@廣汽集團。可關註@廣汽集團(weibo。com/gacgroup),轉發置頂活動微博,並將相關報名信息以私信的方式@廣汽集團,屆時將有志願者電話確認。
  微信報名:個人微信加“羊城晚報”為好友,拉下右下方《送您回家》欄目菜單,點擊“七城市免費回家”專題進行報名。
  現場報名:報名者可於報名期間每日9:30-17:00持報名錶及相關證明(原件或複印件)到廣州志願者辦事大廳登記報名,屆時將有志願者電話確認情況。
  咨詢熱線:報名者如對活動報名有任何問題,都可撥打咨詢熱線:020-83703500。  (原標題:春運直通車6條線路尚有餘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