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寧軍 通訊員張本衛)雇人施工時發生意外,工人被木柱砸中身亡,為躲避23萬餘元債務,雇主舉家遷往外地,近日被戶縣人民法院執行法官在安康找到。2011年4月,張某在無任何資質情餐飲設備況下,承攬建民房支模工程,並雇用鄰村李某為其施工。因施工中沒有保護措施,李某被掉落的木柱擊中頭部,後因傷勢過重死亡。同年9月,經戶縣人民法院判決:張某應賠償李某父母、妻子等繼承人各項費用23萬餘元。判決尚未生效,張某為規避賠償舉家外遷。
  執行人員多方打聽、數十次查找,都沒發現可供執行的財產線索,無奈案件只好暫時退出執行程序。近日,獲知張某在安康市一銷售摩托車商店襯衫打工,法院立即恢復該案執行。
  今年3月10日,躲避兩年多的張某被拘傳歸案。張某表示願意協商還款,當日即繳納案件款32000元,並就剩餘20萬元案件款與申請人ssd固態硬碟達成分期給付和解協議。  (原標題:工人身亡 雇主為躲賠償舉家外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