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揚總領事與威爾頓會談
  原標題:巴西巴伊亞州政府官員表示盡全力保證世界杯足球賽安全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菁):當地時間3月31日和4月1日,中國駐巴西里約熱內盧總領事宋揚訪問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賽承辦城市—巴伊亞州的薩爾瓦多市,就世界杯相關情況,尤其是安全問題,與當地官員舉行多場會談,並且參觀了承辦世界杯比賽的“新泉球場”。巴西巴伊亞州政府官員表示,將全力保證賽事期間賽場內外的安全,並且給予包括中國游客和記者在內的各國參與者積極的協助。
  在與巴伊亞州世界杯事務特別廳常務副廳長威爾頓的會見中,宋揚總領事詳細詢問了世界杯場地和訓練中心的準備情況。威爾頓說,世界杯期間將有三支球隊的基地安排在巴伊亞州,而州府薩爾瓦多市將承辦六場比賽,其重要性僅次於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目前整個巴伊亞州,尤其是薩爾瓦多市的準備工作井井有條,包括賽場的維護、交通協調、公共安全、與國際足聯的工作配合等等。他表示,在世界杯賽期間,政府將為包括中國游客在內的各國游客提供必要幫助,保證其安全。針對新聞媒體,他說,賽會將會為持證記者提供賓館到球場間的免費穿梭巴士。而針對未能獲得採訪證的記者,該廳會特別設立一個新聞中心供其使用。
  在與巴伊亞州安全廳廳長巴爾博薩的會談中,宋揚總領事重點瞭解了世界杯安保問題。巴爾博薩介紹,賽事期間,巴伊亞州將會派出6000名警察參與安保工作,分佈在球場、機場、訓練場、景區等地。此外,軍方也將派出3000名軍人參與相關工作。巴爾博薩表示,在去年舉行的國際足聯聯合會杯比賽以後,薩瓦爾多在各項賽事運行評估中名列前茅,尤其安全方面,該市在六座主辦城市中排名首位。他表示,州政府一定會盡全力保證賽場內外的安全,確保賽事的平穩運行。
  巴伊亞州位於巴西東北部,其首府薩爾瓦多市是一座旅游城市。2014年世界杯賽期間,該市將承辦六場比賽,包括四場小組賽、一場八分之一決賽和一場四分之一決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