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張靜)6月27日,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召開的第七屆董事會十六次會議上,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設立瀘州老窖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議案》。有行業專家認為,此次瀘州老窖電子商務股份公司的成立,標志著瀘州老窖將全面、系統地進軍電子商務領域,同時,值得註意的是,此次電子商務行業優勢企業的加盟無疑將促進瀘州老窖迅速、健康“觸”網。
  據瞭解,瀘州老窖決定出資占總股本70%的4200萬元,電子商務行業優勢企業出資占總股本28%的1680萬元,運營團隊出資占總股本2%的120萬元,共同投資設立瀘州老窖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佈局電商領域,對於瀘州老窖來說並非第一次。2013年8月,瀘州老窖宣佈推出電商平臺“瀘州老窖在線”;當年9月,瀘州老窖又與酒仙網展開合作。  (原標題:瀘州老窖設立電子商務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