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記憶體研索溪河綜合治理項目
  
  瞭解城中村改燒烤造項目
  
  座談會紅網張家界站8月4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台東民宿為進一步指導武陵源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8月4日,張家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杜芳祿帶領市發改委、市農辦、市全面小康辦一行深入武陵源區,調研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實地查看了索溪河綜合治理項目、武陵路南側城中村改造項目和岩門安置新村項目,聽取了該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彙報。
  2013年,武陵源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總體實現程度為77.8%,居全市第一位,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形勢喜人。今年來,該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思路清晰、重點突出、措施扎實,成立了以區委書記為組長的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工作領導小組,根據省市小康社會考評統計相關辦法,摸底測算各項考評指標,明確2014年工作目標,進行責任分解和任務交辦,重點抓好排名靠後的各項指標任務,同時加大學習宣傳力度,營造了加快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房屋買賣的濃厚氛圍。
  杜芳祿在座談會上充分肯定了武陵源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他指出,武陵源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要有國際視野,按照建設成為國內外知名旅游休閑度假城市的標準,同時燒烤,做好旅游與文化、企業、科技的結合。他說,只有實現了旅游勝地夢,才有武陵源的全面小康夢,才有張家界市的全面小康夢,武陵源區要按照既定方針不動搖,找好定位和參照物,一抓到底,既要統一規劃分步實施,抓好旅游城鎮的提質升級,又要突出抓好重點項目建設,更要解放思想、盤活自然資產解決資金問題,做好旅游產業、景區、公共服務的提質升級。
  作為張家界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四個指導組的組長之一,為更好地指導武陵源區該項工作,杜芳祿還提出了按需指導、統籌指導、定點定向定位指導的方式,旨在充分發揮各職能部門履行聯繫和服務的責任,更好地服務武陵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  (原標題:張家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杜芳祿深入武陵源區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