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鄭茂生 曹進 袁紹普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09 21:23:11 [提要]菏澤市全方位扶持牡丹產業發展,使牡丹由過去單一的觀賞、藥用,逐步走向了深層次、多領域開發的綜合利用,打造特色支柱產業。
  齊魯網11月9日訊(山東台記者 鄭茂生 曹進 菏澤台 袁紹普)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菏澤市全方位扶持牡丹產業發展,使牡丹由過去單一的觀賞、藥用,逐步走向了深層次、多領域開發的綜合利用,打造特色支柱產業。
  今天,“牧愛中國—a亞麻酸全球孕媽關愛行動”在濟南舉行。a亞麻酸被稱為繼葉酸之後,女性備孕必補的第二酸,可以從牡丹籽中大量提取。作為牡丹之鄉,菏澤市牡丹種植面積達50萬畝。為促進牡丹產業快速健康發展,菏澤市成立了牡丹產業化辦公室,出台多項扶持政策。今年,投入4000萬元專項資金,今後兩年每年還將增加1000萬元,從種植、加工、市場開發等方面全方位扶持牡丹產業發展。計划到2020年,牡丹種植基地達到200萬畝,建成國際上最大的牡丹產業化生產基地。(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