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票選2010春季期待度TOP 10
春???期待度、1位? “????月9”『月??人』
來源網址:http://life.oricon.co.jp/75016/full#rk
2010年春季檔 期待 TOP 10 排名
1 【月??人~Moon Lover~】?????系(夜 9:00~/月) 木村拓哉 篠原涼子 北川景子
2 【????????2 ???????????凱旋】?????系(夜 10:00~/火) 伊藤淳史 仲村???
3 【怪物??】日本???系(夜 9:00~/土) 大野智(嵐) 川島海荷
4 【新?者】TBS系(夜 9:00~/日) 阿部? ?木???
5 【素直??????】?????系(夜 10:00~/木) 上野樹里 瑛太
6【????女房】NHK?合(朝 8:00~/月~金) 松下奈緒 向井理
7【警部補 矢部謙三】???朝日系(夜 11:15~/金) 生?勝久 貫地谷???
8 【????君???????】TBS系(夜 10:00~/金) 成宮?貴 仲里依紗
9【??零度 未解決事件特命??】? ????系(夜 9:00~/火) 上?彩 北大路欣也
10 【??????】TBS系(夜 7:00~/土) 山本裕典 ??康史
=============================================================
這份網路的問卷調查結果,和我內心的期待度有很大的落差哩!
嗯……也來排一下屬於我的期待名單好了。
1【新?者】
2【素直??????】
3【臨場2】
4【月??人~Moon Lover~】
5【????????2 ???????????凱旋】
比較有強烈想看慾望的,暫且大概就這幾部吧!
【新?者】、【素直??????】、【臨場2】、【月??人~Moon Lover~】這4部,
全是因為有我喜愛的演員而想觀看。
【新?者】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這類推理作品原本就頗合我口味,
再者,我難敵阿部寬的演戲魅力,
透過他演譯出來的角色,有屬於他個人的味道,完全能吸引我目光;
【素直??????】光看劇情簡述說實在......我不太有興趣
(不同職業的人藉由Twitter認識而有了交集的故事),
但出自北川悅吏子的腳本這點,讓我有追看的好奇產生;
【月??人~Moon Lover~】純是看在木村拓哉與篠原涼子的份上而看的,
不然,不管這劇每日上報或是話題性高,都激不起我想看的慾望,
喔~對了,這戲也有松田翔太哩(有可愛的翔太豈能不看?),
看報導說松田翔太在劇中是會說中文的角色設定,到時候要好好仔細注意一下這部份。
【臨場2】就真的是看內野聖陽囉,
第一回有17.9%的視聽率,更提高了我的期待感;
【????????2 ???????????凱旋】這部則是因第一部的口碑收視不錯,
我好奇想看看是否真那麼精采,
記得第一部是和【Oh my girl】同時段,
當時我還很不捨moco這小品日劇被打的慘兮兮呀。
不過期待值通常和觀後滿意度會有落差,
所以我廢話不用多說,一切還是等戲上了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