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西瓜節之西瓜響宴記者會,蘇縣長敬邀全國鄉親逗陣來雲林,品嚐10道西瓜風味大餐及體驗西瓜節樂趣。
2010台灣西瓜節之西瓜響宴記者會,蘇縣長敬邀全國鄉親逗陣來雲林,品嚐10道西瓜風味大餐及體驗西瓜節樂趣。
縣府農業處處長呂政璋及台南區農業改良場侯福分場長等人品嚐後,均豎起大姆指稱讚!
  雲林西瓜產量及品質均居全國之冠,每年5至7月為西瓜盛產期,是雲林縣主要農作物之一,縣府為行銷雲林西瓜,增加瓜農收益,特委請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研發10道西瓜創意料理,將西瓜美味融入生活料理,讓鄉親感受到西瓜風味餐清脆爽口、美味及健康,蘇縣長竭誠邀請全國鄉親至雲林品嚐西瓜風味大餐及體驗西瓜節樂趣。  
2010台灣西瓜節之西瓜響宴記者會,7日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盛大登場,會場展示翠玉西瓜海蜇、西瓜鮪魚壽司盤及冰鎮瓜茸西米露等10道令人垂涎三尺西瓜風味大餐,在縣府農業處處長呂政璋及台南區農業改良場侯福分場長等人品嚐後,均豎起大姆指稱讚並共同向全國鄉親推薦10道西瓜大餐,一定能讓鄉親吃得健康又美麗。
農業處處長呂政璋指出,雲林縣西瓜種植面積和產量均居全國第一位,每年種植面積為3,328公頃,產量51,048公噸,在西瓜即將進入盛產季節,縣府為解決西瓜產銷問題,拉抬西瓜價格,提高農民收益,每年辦理台灣西瓜節活動,以行銷雲林西瓜。 呂處長強調,今年5月1日除辦理一系列活動外,在5月15日及16日在高雄辦理瓜瓜傳情活動,期藉由一系列西瓜品嚐、義賣、評鑑、產品促銷等活動,打響雲林西瓜知名度及拓展通路市場,增加農民收益,改善生活品質。
台南區農業改良場侯福分場長指出,農改場研發西瓜品種超過100種,以前僅夏天才能吃得到西瓜,現在整年都可以品嚐清甜多汁西瓜,西瓜含有豐富茄紅素、維生素B、B6及C等,具有消暑解渴、養顏美容及利尿等功能,為生活中不可或缺水果,希望將西瓜融入生活文化一部分,並期盼藉由西瓜節系列活動,行銷台灣西瓜,增加瓜農收益。
以西瓜入菜的10道佳餚,每桌只收成本價3,500元(不包括酒和飲料),歡迎對西瓜大餐有興趣的鄉親,可逕向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聯絡,專線電話(05)5829600,因場地桌數有限,額滿為止。
「紫愛飛翔」 從林內觸口出發 台灣紫斑蝶生態保育協會︰賞蝶最佳時機 天氣晴朗的上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