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奧巴馬總統在白宮接見贏得高爾夫總統杯的球隊,這是奧巴馬走過老虎伍茲身邊。(圖片來源:路透社)
   
  中國日報網6月25日電(林雪晴)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6月24日在白宮接見了一支美國的高爾夫球隊,其中包括他的高爾夫搭檔老虎伍茲。
  這支高爾夫球隊去年打敗了一支國際球隊,第五次贏得了“高爾夫總統杯”的比賽,而老虎伍茲在比賽取勝上起到關鍵作用。“總統杯”比賽每兩年舉行一次,在美國代表隊和世界各國代表隊之間進行。下一屆“總統杯”將在韓國首爾舉行。
  奧巴馬對奪得冠亞軍的球隊球員們說:“去年是我第二次成為高爾夫總統杯的榮譽主席。美國在我擔任榮譽主席的兩年都奪冠了。”
  奧巴馬錶示奪得總統杯的球隊令其感到無比驕傲,包括他們為慈善事業做出的貢獻。他還表示,希望這支球隊的好運氣可以帶給美國足球隊。美國足球隊可能會在本周晚些時候的世界杯比賽中被淘汰。
  (編輯:小唐)   (原標題:奧巴馬見老虎伍茲等高爾夫名將 望其好運帶給美足球隊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