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新華西路隔離欄上的花。
  天山網訊(記者蘇穎 孫藝男攝影報道)7月17日,記者從新疆伊寧市園林管理處瞭解到,為迎接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成立60周年,今年,伊寧市將加大投入力度,扮靚“花城”。
  伊寧市園林管理處業務科工作人員薛丹告訴記者:“今年,伊寧市計劃栽種花卉300萬株。同時,擺放花箱、花架、道路隔離欄花缽等花卉組合和五色草造型等大約4000多組,從早春的花灌木、鬱金香、牡丹、芍藥,一直到10月份的菊花,可以說是花期不斷。”在花展、城市美化方面,今年,除繼續舉辦花燈展和鬱金香展外,還在伊犁河景觀帶和總部經濟區文化公園增加了牡丹、芍藥和月季展。通過以上措施,大幅提升伊寧市城市綠化景觀效果,形成城鄉綠化一體化和點、線、面相結合的生態綠化格局。
  目前,伊寧市建成區綠地面積達到1310.29公頃,綠地率35.46﹪,綠化覆蓋率達39.17﹪,人均公共綠地面積達9.51平方米,位居全疆城市前列。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300萬株花卉扮靚“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