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中國驕傲·第13屆中國時代新聞人物頒獎盛典”在人民大會堂賓館隆重舉行。原空軍副政委芮清凱中將,原中央外宣辦、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楊正泉等有關領導及來自全國各地的200多名代表出席了盛典頒獎。
  “中國驕傲·第13屆中國時代新聞人物”是依據社 會各界及行業人士所作的卓越貢獻進行評選,從活動本身到入選人物的最終評定,無不在用心詮釋著一些人、一些企業對國家、對社 會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本次活動推選出的十大新聞人物胡建民、十大魅力女性陳圓圓、十大傑出律師康君元等都是為社 會所作出卓越貢獻的行業領軍人物,皆是用自己非凡的人格力量和卓爾不群的才能推動著中國社 會的發展和進步。中國時代新聞人物活動自2001年開展以來,以“高舉時代旗幟,展示時代風采,構建時代精神”為宗旨,已成為記錄中國社 會發展的“晴雨表”,成為傳播社 會正能量的“風向標”,受到了黨和國家有關領導的高度重視和社 會各界的普遍認可,這項活動先後推出了袁隆平、鐘南山、張瑞敏、馬雲、任長霞、吳仁寶、楊偉光、南存輝、蔣錫培等一大批在全國具有影響力的新聞人物。  (原標題:中國驕傲·第13屆中國時代新聞人物頒獎盛典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