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城奇緣 (韓劇) 金喜善 金錫勳主演
【人物簡介:】:金錫勳(KimSuk hoon)
     出生日期: 1972年4月15日 出生地點 韓國
     國家或地區: 韓國
     血型: A
     身高: 181 釐米
     體重: 72 公斤
     人物簡介:家中排行:獨生子
     特長:Ballet、現代舞
     信仰:基督教
     喜愛顏色:藍色
     興趣:聽古典音樂 旅行、看電影
     特長:現代舞、游泳
     出道:1998年為韓國國立劇團團員
 演出電視:《TOMATO(忽然情人)》(和金喜善合作),《SMAT POLICE(世紀特警)》,
演出電影:《北京飯店》(和明石彬合作)《丹赤飛燕秀》(和崔真實合作)MTV:《荊棘》(和李英愛合作)
姓名:金喜善英文:KimHeesum生日:1977年2月25日星座:雙魚座身高:168(cm) 體重:46(kg)學歷:希望小學 - 鐘巖女子中學 - 惠聖女子高中 - 中央大學戲劇系畢業婚姻狀況:已婚最喜歡的運動:籃球,棒球最喜歡的零食:巧克力,冰淇淋嗜好:唱歌個人座右銘: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哭通訊地址:電子郵件地址:kheesun@shinbiro.com 電影:《飛天舞》《退魔令》《敗者復活傳》《荷蘭海芋》  金喜善天生麗質,擁有姣好的面容及身材,16歲時就開始當上廣告模特兒,拍了一個餅乾廣告。那年,她在陪朋友到韓國SBS電視台參加音樂節目時為當時的監製所發掘,對方極力遊說她做主持,而金喜善當時也對主持這行甚有興趣,樂於嘗試一下。結果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從韓國中央大學電影系畢業後,金喜善正式投身演藝圈。除主持節目外,又陸續拍了《浴室裡的男人》《風之子》《恐龍先生》《春香傳》《克裡斯特》《卡拉》《遙遠的國家》等10多部劇集和電影《敗者復活傳》。與另一位當紅藝人安在旭在韓國被視為最受歡迎的男女演員。故在韓國,有「男有安在旭,女有金喜善」之說。
漢城奇緣 (韓劇)人物介紹: 金喜善飾李漢妮
一個純潔、善良、美麗、開朗的慧星制鞋設計師。金喜善演技沒有擺脫以往的『公主』形象,但是『美麗的金喜善』還是該劇的頂梁柱。劇中的漢妮善良又單純,討人喜歡,活象安徒生童話裡的『灰姑娘』,時常受到由金志英飾演的世蘭的暗算,使觀眾總是為她擔懮,為她不平。金錫勳飾車勝俊
惠星制鞋會社總經理成英淑(朴原叔飾)的獨生子,一個有名望、斯文的律師。劇中勝俊是富有正義感的律師,在愛情上徘徊於漢妮和世蘭之間。心裡愛著漢妮,又招架不住世蘭的各種愛情攻勢,愛得又曲折又辛苦。金錫勳恰如其分地把勝俊這種矛盾的心理展現在觀眾面前,可見他的演技是越來越成熟。志英飾尹世蘭 
一個外表純潔、禮貌,但內心充滿野心,又愛嫉妒的的設計師。劇中的世蘭在事業和愛情上處處跟金喜善扮演的李漢妮競爭,好象『灰姑娘』裡的壞姐姐,惹人討厭,時常挑撥是非,使觀眾對她恨之入骨。金錫重飾車啟俊
勝俊的堂兄、深愛世蘭的企業家。金錫重是一個『千面藝人』,不管扮演天使還是魔鬼,武士或是學者,都受到觀眾的好評,這也正是他的魅力所在。劇中啟俊自始至終都只愛著一個女人——世蘭,從未變過心。
  金柔利飾嚴瑜娜
  一個既無知又可愛,一心想當歌手的女孩子。劇中的瑜娜是一個心地善良、涉世未深的少女。懷揣明星夢,總夢想自己一夜成名,後來和尹鎬泰一起出了專輯和結婚。
  金真飾尹鎬泰  世蘭的親哥哥,一個懷著在音樂界佔據一席之地的遠大目標,卻脫離現實,處處碰壁的角色。劇中和瑜娜是一對情侶,愛慕虛榮,被末流作曲家所騙後,決定與瑜娜一起同甘共苦。金真和金柔利兩個人配合默契,傻頭傻腦、滑稽的表演使該劇更輕鬆愉快。
劇情介紹:李漢妮和尹世蘭小時是同學,尹世蘭忌妒漢妮比他強,表面和漢妮很好,背後處處使心機, 來陷害漢妮.有次開車在路上巧遇被人打受傷的車勝俊,漢妮趕緊將他送到醫院急救,尹世蘭出現後卻假裝是車勝俊的救命恩人,處處破壞漢妮和勝俊的感情.還好後來漢妮和勝俊慢慢了解世蘭的為人,知道他說的都是謊言.也知道漢妮才是他的救命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喜歡看金喜善的戲,從悲傷戀歌到再次微笑到漢城奇緣.每個角色都演的絲絲入扣,這部戲雖然男女主角都很ㄍㄧㄥ,但看到兩人在戲裡的幸福感,也會跟著笑起來:),尤其是男主角我覺得好帥喔!笑起來好好看喔!大推...
雖然我很討厭尹世蘭這個人,心機超重的人,但看他才會顯出漢妮的單純唄.這部戲有點久了,裡面的人口紅畫的是很久前的畫法,實在不好看阿.還好到後來不是很多這種畫法出現,不然還真是怪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