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下)
離席時已經3點,哇咧怎麼吃得那麼晚,樓下同是辦喜宴的,早就散場走光了,看看我們3點才在送客。

二話不說直奔高雄,下交流道時還塞車,眼看著太陽都西落不見?影,我們更是覺得去愛河的希望,恐怕會幻滅;果然無法成行,所以直奔伯父家了。

到高雄都6點了,嘔死了~在台中沒有好好吃一頓,決定要去愛河,卻因台中那攤開桌晚,整個行程都泡湯;拜託我花了快1萬的吃住,得到的是趕時間、拖時間,紅包還不算,因為是公公包的。你看值得嗎?一點也不盡興,老娘很少出遠門,而且也很少花錢在玩樂上,好嘔唷!還好前一天有去南投九族坐日月潭攬車,嘿黑~這個日月潭攬車讚!讚!讚!沒有人擠人,攬車一來就坐上了,哇~日月潭風景一覽無遺見下圖↓
再一張
下了覽車來一張吧
坐在攬車裡不會晃動,很平穩;視野一大片,高度也很高,工程浩大;真的很值得坐。跟台北貓空攬車比,吼~貓空地基淘空太冒險了,要坐就坐日月潭攬車,全程10分鐘多,我有錄影,所以真的是全程10多分鐘;如果沒錄影,還真沒感覺有10分的路程。

下了攬車就往餐廳買東西吃,早餐吃得蛋餅和咖啡全吐出來了,所以現在肚子又餓了;但是看到價錢簡直是搶人,貴到爆;而且難吃(聽說有一群港仔吃到吐,還來找經理理論)見下圖↓


花了$280,還有一杯可樂,女兒正拿著猛喝沒拍到,就這樣2大、2小分著吃,好口憐。

在九族玩了不少(門票 $490),92年我也來過九族,當時挺著大肚子,對任何有危害的遊樂設施,我一律都乾瞪眼、巴著看;只能坐坐小火車之類的,此行哈哈~怎能巴著看?當然給它坐就對啦!不過UFO在整修不能坐,奇怪92年來是大肚子不能坐,這次整修;看來我跟UFO真沒緣,注定坐不到。如果下次有再去,也不知是幾年後?我怕到時會不敢坐(呼~年紀大咩)。

玩到下午5點離開九族。司機開往台中市區,在逢甲夜市到站吃晚餐。整個逢甲夜市人滿為患,入口處有一攤大腸包小腸,看排隊的長度就知道生意好不好;老公有去排,最後放棄。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走進夜市,尋找今晚要吃的東西。經人介紹,來到一家日式拉麵店,湯頭濃郁、拉麵Q;聽說湯頭是牛奶熬煮的。見下圖↓
招牌拉麵 $70

麵上的小花枝腳,是女兒不要丟給我的,我的拉麵有半顆魯蛋、肉3片(不大)、魚板一片、脆筍數片、海苔數片;吃到最後有點膩的感覺。我覺得拉麵要單純味噌、海鮮、醬油的味道會比較好吃,牛奶湯頭是一個噱頭,味道普普;女兒最愛吃麵,竟剩下半碗;老公點大碗,吃到後面也是膩膩的,吃不下。有一道很棒!就是炸豬排,肉質鮮嫩1小塊 $35(很好吃,但忘了拍!)還有泡菜(難吃就不用拍了)。

大家吃飽喝足了,一行人準備大逛逢甲夜市。哇~逢甲夜市人很多,商品琳瑯滿目;看到一攤大學生在賣造型錶,牌上寫著買一送一,勤儉持家的我,這種買一送一我最愛,一靠過去就聽到有人問:「老闆~買一送什麼?」老闆說:「買一隻造型錶送1顆電池。」我靠~騙~很~大~老兄!老娘最討厭這種不老實的生意人。接著繼續往下走,許多女生最愛的飾品都全部 $50,可是飾品吸引不了我;於是繼續逛,在麥當勞前面有一攤帽子挺便宜的,於是買了2頂(1頂 $50)給女兒,見下圖↓
我自己則買假睫毛一盒 $200+1瓶黏著劑 $150見下圖↓(大學生說此款為蔡依琳愛用款,嘖嘖嘖…你們這些大學生可真會拿藝人消費)
老公買了皮帶 $390見上圖↑
9點要集合,於是結束逢甲夜市的採購,下一站是今晚要休憩的旅社,剛好在逢甲夜市附近,旅社很普通我沒拍,只是要睡一晚,所以無所謂!不要有鬧鬼,我就覺得很不錯啦!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