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抗議政府不准我們全家團圓 8+5=12不及格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抗議政府不准我們全家團圓 8+5=12不及格<<  引用網友來函  >> 這位媽媽...看 你的一大堆控訴台灣移民署或其他有關單位的文章,我看了一下~發現你的問題就是.你在嫁來台灣前.有未婚生一女,順理成章入大陸籍戶口,但後你嫁來台灣,也生了一子,順利成章入藉台灣(ROC),而你,一切都美好.只剩大陸女兒來了就一家圓滿~~~因兩岸特殊情況.你須按規定逐步申請居留及身分證..因尚未能有正式台灣身分情況下你一開始想可以藉著你和台灣老公的婚姻關係,讓老公能合法領養在大陸的女兒(在法律規定的年齡內)這樣,就能藉老公合法的台灣身分.收養女兒.女兒來台,一家團圓,>>(這是最快又簡單的方法)~但是卻錯失機會時間收養..這條路行不通,你轉而只剩另一個方法,想要也須等你自己本人合法取得台灣身分證後.用你自已名義接直系血親女兒過來,而這個取得身分的時間和能來台直系親年齡限制合併後.你的案子是二者衝突,你取得證後.女兒已超過法規限制十二歲..你就是在控訴這點..但是我看了海基會等回文..就法規來看..回覆並無不對.~政府法規也許有不妥或許某角度缺乏彈性,但也許未來會改善.會修法..但目前依法來對待你的案例..是沒什麼好爭議的..團圓.是每家每戶渴望的~~但這位母親心情我能體諒,依大眾權益來看..這位媽媽你是否不該用一己之私來看待此法宜蘭民宿...會有十二碎以下的限制等種種規定,就是為了防止一些問題..至於什麼問題..太多了..台灣地區人口結構問題,治安問題(有人藉假結婚真XX)..政府有政府的考量..也許不周.但一定是整體盤算過的~不須在十二碎這個數字著磨..一個未婚的女子或男子來台灣嫁娶.婚生子女一定是婚後的..如你現在和老公的孩子.若你是和台灣老公在大陸就生的~那不管你孩子几碎老公是台灣人一定可以接過來~~政府頭腦很死的..它就是不能開放.一定有限制的.不然.大家都能代和台灣配偶無血親的人過來.台灣怎麼辦?.你的孩子是大陸籍.政府當然視為大陸人士~還有一點.為何你們會錯失收養的時機呢.?忘記?不積極?還是什麼??這位媽媽你應該回過頭去檢視為何會造成此局面的原因.不是來歸究你認為是阻礙的相關法規...法令本來就好好的躺在那裡..要收養.要入藉..為什麼沒有去查看.就算查看了.有沒有去隨時追蹤.戰戰兢兢地修正申請動作~加快腳步....不是錯失了.才來說法令沒人性..本末倒置的問題核心..永遠都幫不了你女兒..不然就是從第三地吧.看是否國外有其他友人親人,收養你女兒.你女兒入藉別國.身分就沒那麼敏感..你們再領養..過程繁瑣..但也是方法想法子吧為了孩子~~童年少了媽媽會哭的~..枯等政府改法修法..有的等的..台灣政府你又不是不知..====================================================<<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回覆 >> 引用>>但是我看了海商務中心基會等回文..就法規來看..回覆並無不對.~政府法規也許有不妥或許某角度缺乏彈性,但也許未來會改善.會修法..但目前依法來對待你的案例..是沒什麼好爭議的..回應>>可恨必有可恨之事.惡法定有可惡之處!甚麼是可惡.不依前規後以命令逾越前法.的政策大變!就是惡法!!對於不合適的法律是應該提出抗議的.像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這樣的法律.完全不可思議!我要8年才能申請身分證這樣也就算了.何時能夠申請下來也不知道.也許排隊民國110年.等身分證申請下來要等5年後才能申請女兒來台灣.法律又規定要12歲以下.我13年後才有資格申請女兒來台灣.但是女兒還要12歲以下.這樣的法律很奇怪!!故意玩弄數字遊戲.讓外界看不懂而無法指責政府.朝令夕改.政策大便!!希望女兒能夠不要長大永遠12歲.更不准女兒長大....我不是信口開河.嫁來的時候並沒有如此的法令,而是嫁來後,法令一改而讓我無法全家團圓.這是有憑有據的指責政府政策大便.政府不准收養大陸地區12歲以下親生子女,辦理來臺?入出國及移民署 2007/10/22如何收養大陸地區子女,辦理來臺?臺灣地區人民如無「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以下簡稱本條例)第65條規定(已有子女或養子女、同時收養2人以上為養子女者,不合收養規定)之情事,即無子女或養子女,始得收養大陸地區人民為養子女。其程序為向大陸地區管轄法院訴請收養裁定,開具成公證書,經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完成驗租房子證,由收養人(臺灣地區人民)向戶籍地管轄法院訴請裁定認可確定,持經戶政事務所辦理收養登記後,該養子(女)如年齡在12歲以下者,即得申請來臺定居,惟有數額之限制,每月1名,排至數額時如逾12歲,即不予許可(向本署各服務站申請,不受理郵寄申請)。 --------誰無過去.年少輕狂.一失足成千古痛.昔日在大陸未婚生女又被拋棄.獨自撫養女兒.剛好我現在的台灣老公不棄前嫌.接納我女兒.於是我便嫁來台灣.來台15天後.便懷孕(目前大陸女兒已4歲.台灣兒子1歲).我老公去移民署(以前是入出境管理局)積極詢問.該如何申請大陸女兒來台事宜.境管局官員說:要辦收養大陸小孩之後才能申請該名小孩來台.但你老婆已在台生子.依規定.台灣老公已有子女者.不能再收養大陸小孩. 但官員安慰我們說:沒關係現在你們沒辦法申請大陸女兒來台團圓.只要忍一忍.等上8年時間等到大陸配偶取得身分證之後.妳便可依妳自己身分申請大陸地區親生子女來台團圓(12歲以下.如超過12歲也不能來台).想一想只要8年後我們全家可全家團圓.但是96-09-05變天了.希望落空了.被無情無血無目屎的政府打入十八罾地獄.政策大便.改成 :大陸配偶在台8年以上.可申請身分證.但如係大陸地區人民轉換身分為台灣地區人民者,須在台設籍滿5年,才可申請大陸之12歲以下之親生子女來台定居,也就是說8年加5年=13歲.才可申請大陸地區12歲以下親生子女來台.請問8+5會等於12.誰能教我這道難看房子題.所以說政府擺明就是政策大變.永遠不准我大陸地區親生子女來台.這樣的政策您說我全家人會服嗎?妻離子散的結局.以上規定不合情理.我以前在大陸未婚生一女.今嫁台灣人.因來不及辦理收養程序而生一子(台灣生).我們有能力扶養自己的小孩(包括大陸生的女兒).兩個都是我懷胎十月的親生子女.又不是去收養別人的小孩.為什麼政府要拆散我們母女.造成骨肉分離.情何以勘! 這麼稚齡的小孩.您等忍心拆散人家母女.不准自己的人民全家團圓.造成骨肉分離.妻離子散.您等真是殘忍!如果不讓大陸12歲親生子女來台.就不要有先前法律規定:[ 台端取得身分證後,該大陸前婚姻所生子女,如年齡未逾12歲,得依 台端申請來臺定居(無數額限制)]. 現在又不准我台灣老公收養自己的女兒.該如何向4歲稚齡的女兒說明.妳不能跟媽媽回家.要聽外公外婆的話.有誰可以教教我該如何開口???這個不守信用.說一套.做一套.無血無目屎.無情無人權無人道的政府.挖掘陷阱讓人民掉入後.政策卻大轉彎大便.專挑最無辜的小朋友下手.殺得我等12歲以下小朋友措手不及豪無幸福的未來. [人在做.天在看!]民進黨政府因此而垮台!! +++++++++++++++++++++++++引用>> 會有十二歲以下的限制等種種規定,就是為了防止一些問題..至於什麼問題..太多了..台灣地區人口結構問題,治安問題(有人藉假結婚真XX)..回應>>12歲以下那麼天真可愛的小朋友.會有您說的問題房地產??!!+++++++++++++++++++++++++引用>>若你是和台灣老公在大陸就生的~那不管你孩子幾歲老公是台灣人一定可以接過來~回應>>我們就是遇上了無血無目屎的大便政策.所以對這類法律規定有深入的研究.那不管你孩子幾歲老公是台灣人一定可以接過來.您的說法有錯.台灣規定台灣人在大陸生子一樣該名小孩申請回台定居的黃金時間.也是在12歲以下.您可上移民署網站搜尋!!+++++++++++++++++++++++++引用>>政府頭腦很死的..它就是不能開放.一定有限制的.不然.大家都能代和台灣配偶無血親的人過來.台灣怎麼辦?.回應>>政府頭腦很靈活的.對於大陸人士來台一事.是經過800萬的政府經費.找大學教授背書於今年96-09-05公告新的人口政策.我案就是此人口政策大便的惡法.96-09-05之前規定大陸配偶在台8年以上.取得台灣身分證後可依大陸配偶身分.申請大陸地區12歲以下子女來台定居.如超過12歲只能每年來台2過月探親.96-09-05之前規定大陸配偶在台8年以上.取得台灣身分證後.要再等5年時間.才可依大陸配偶身分.申請大陸地區70歲以上父母來台定居.如未達70歲父母只可每年來台2過月探親.(註一)::只有上述附加條件的兩種身分可來台外.其他與大陸配偶有關的親戚.兄弟姐妹.統統不准來台.96-09-05之後.政府花了800萬找教授背書.制定人口政策.政策大便.只挑最無辜的小朋友下手.殺得我等12歲以下小朋友措手不及豪無幸福的未來.改成大陸配偶房屋買賣在台8年以上.可申請身分證.但如係大陸地區人民轉換身分為台灣地區人民者,須在台設籍滿5年,才可申請大陸之12歲以下之親生子女來台定居,也就是說8年加5年=13歲.才可申請大陸地區12歲以下親生子女來台.請問8+5會等於12.誰能教我這道難題.(註二)::故意玩弄數字遊戲.讓外界看不懂而無法指責政府.朝令夕改.政策大便!但實際上.等我們大陸配偶台灣媳婦去移民署申請親生女兒來台時.移民署就依此規定說::除了你大陸配偶本人之外.其他家屬統統不準來台. 所以說政府擺明就是政策大便.永遠不准我大陸地區親生子女來台.其他未變.只在大陸配偶在台等待身分證的人數配額方面限縮人數和拖延年限.來抑制大陸配偶轉換身分為台灣地區人民時.會影響台灣選舉.就這麼簡單的理由.還假藉人口政策.排擠社會福利.兩岸婚姻離婚率問題.假結婚真賣淫問題.更誇張的藉口是大陸正在學習第三國家中東地區訓練12歲以下小孩成為武裝份子.來台滲透.同樣的,就算怕中共情資人員滲透,除非你相信12歲以下的小孩己經被訓練成情報人員而且具有能力滲透台灣政府核心取得資訊,否則那多等的五年也是沒有必要的。這種藉口虧他們想的出來.我敢對天發誓.不要誣蔑我的女兒.我只是一個追求幸福家庭.全家團圓的平凡小女子.沒有這麼大的政治野心.您等不要扣上莫虛有的罪名.就可政策大便.++++++++++++++++++++++++引用>>還有一點.為何你們會錯失收養的時機呢.?忘記?不積極?買屋還是什麼??這位媽媽你應該回過頭去檢視為何會造成此局面的原因.不是來歸究你認為是阻礙的相關法規...法令本來就好好的躺在那裡..要收養.要入藉..為什麼沒有去查看.就算查看了.有沒有去隨時追蹤.戰戰兢兢地修正申請動作~加快腳步....不是錯失了.才來說法令沒人性..本末倒置的問題核心.回應>>我來台15天後.便懷孕(目前大陸女兒已4歲.台灣兒子1歲).我老公去移民署(以前是入出境管理局)積極詢問.該如何申請大陸女兒來台事宜.境管局官員說:要辦收養大陸小孩之後才能申請該名小孩來台.但你老婆已在台生子.依規定.台灣老公已有子女者.不能再收養大陸小孩. 但官員安慰我們說:沒關係現在你們沒辦法申請大陸女兒來台團圓.只要忍一忍.等上8年時間等到大陸配偶取得身分證之後.妳便可依妳自己身分申請大陸地區親生子女來台團圓(12歲以下.如超過12歲也不能來台).想一想只要8年後我們全家可全家團圓.但是今年96-09-05變天了.希望落空了.被無情無血無目屎的政府打入十八罾地獄.政策大便.改成 :大陸配偶在台8年以上.可申請身分證.但如係大陸地區人民轉換身分為台灣地區人民者,須在台設籍滿5年,才可申請大陸之12歲以下之親生子女來台定居,也就是說8年加5年=13歲.才可申請大陸地區12歲以下親生子女來台.請問8+5會等於12.誰能教我這道難題.所以說政府擺明就是政策大變.永遠不准我大陸地區親生子女來台.這樣的政策您說我全家人會服嗎?妻離子濾心散的結局.++++++++++++++++++++++引用>>不然就是從第三地吧.看是否國外有其他友人親人,收養你女兒.你女兒入藉別國.身分就沒那麼敏感..你們再領養..過程繁瑣..但也是方法!!回應>>這個辦法有想過。甚至連在台灣出生的兒子也有想過讓台灣家屬收養.這樣我老公名下就無子女便可回頭去收養大陸的女兒.但此法也不行.【請特別留意】收養之關鍵在於法院法官的意識型態.有些法官就是不讓你收養大陸小孩.台灣人不准養大陸人的怪異思想.++++++++++++++++++++++引用>>想法子吧為了孩子~~童年少了媽媽會哭的~..枯等政府改法修法..有的等的..台灣政府你又不是不知..回應>>還是要感謝您的鼓勵.可恨必有可恨之事.惡法定有可惡之處.甚麼是可惡.不依前規後以命令逾越前法.的政策大變!就是惡法!!惡法就要抗議:抗議政府永遠不准我們全家團圓 8+5=12不及格 的部落格1:其實我能有這麼多的數據資料.和法律知識全靠我老公的教導.支持.不然我只來台2年多.哪知道台灣那麼多的事.況且是對著意識形態作祟的政府單位.我老公說對付這種事情資料要準備齊全.所以在網路上才能暢所欲言.陳情抗議直到我們全家團圓為止.我老公也說過既然政府敢開放兩岸通婚.就不能剝奪兩岸婚姻人的人權權益.抗爭到底..嫁來台灣就是台灣人.為什麼一家人不能在台灣自己的故鄉團圓.而要本末倒置去大陸茍且偷生.我相信應該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家是分裂成兩地,要在商務中心台灣住半年,另一半年又要去另一個地方住,尤其是需要人照顧的自己小孩。2:大部份娶外籍配偶.大陸配偶的台灣老公.都是基層弱勢台灣人(也就是說做工仔人).一天不做工.一家會餓死的那一種(因為政府不准我們外籍配偶.大陸配偶就業.沒有工作權.只好一家重擔由老公來扛.所以如果可以我願以選票換身分證來改善自己的生活).還想往外地去發展.不餓死在台灣就要偷笑了!!最近物價上漲.我們過的好苦.有人聽到我們的心聲嗎??身分證等同台灣公民一樣.目前大陸配偶沒有工作權.學歷不受台灣認同....等等光說工作權.我不能就業.一家重擔全由老公一肩扛.是心痛老公的付出.為什麼兩岸婚姻會這麼難走.連最基本的日常生活也難負擔.都快餓死了.有誰聽到我們的心聲???中華民國憲法又不是沒修過.為了遠離台灣政黨惡鬥.我們不能成為犧牲品.所以修法.以選票換取身分證.改善自己基本的生活條件.才是生存本能. 這樣不管是藍是綠.選舉勝負才不會怪罪到大陸配偶身上.如果真的能以選票換取身分證.那麼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對大陸配偶來台探親.依親.居留.定居.工作權.學歷認可...種種的設限.台灣的政治人物也可對我們放下心防.不用傷腦筋想盡辦法要阻擾我們大陸配偶取得身分證的過程.他們可以專心去對付競爭政黨.而無後顧之憂!3:我們一直強調我們是民主法治人權人人生而平等的國家,但又不給嫁過來的大陸新娘該有的工作生存權,這合理嗎?這是民主人權嗎?這人道嗎?這能小型辦公室讓別人認同這個國家這個政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lvwfy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